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

friend~

朋友是什么? 

陈筱璇! 
你利用朋友也就算了~ 
为什么你还要扮可怜?让别人同情你呢?
我记得,
那时你考数学不及格,数学老师给你同情分.....  
那时你没做功课,老师叫你坐下, 
而我呢? 
我的功课没作,老师就是用打! 
为什么老师将偏心?只打我?不打你? 
为什么?为什么? 

你每天在班上傻笑,很好笑吗? 
你每天都在老师面前装可怜,可怜到能想乞丐将吗? 
我真是服了你~ 

你为什么要利用我?利用我来做你的代替人? 
将很好玩吗? 
我承认我一开始是因为你的脚而同情你,跟你做朋友! 
但,我现在没有了,那你为什么还要利用我呢? 

我很后悔和你交朋友...... 
我在旁边和美美讲话,你拿耳针丢我! 
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? 
我丢回你,你有什么感受呢? 
你有朋友,就不理我~
没有朋友就向我倾诉,你当我是什么? 

算了~你这种朋友,我不和你做也罢! 
以后你不要找我,不要和我讲话了!我是不会理你的! 
我会让你知道,什么叫 朋友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