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

第一个部落格

今天我终于开到了第一个部落格耶 !我好开心哟~   
  
昨天我一直拼命开都开不到,气死我了! 
本来我昨晚要放弃了的,幸亏我没有放弃,要不然今天都不会开到呢~  
我不是很会写部落格,但我会学写...... 
我知道一句谚语叫作 ‘失败是成功之母’ 所以我坚持 

原本我想把这部落格当作我的日记,但是我想了一想,觉得可以所以就写了这些  
每次我写日记都会被哥哥他们偷看的,所以我下定决心写在部落格里 
写在这里不但不会被偷看,而且不用鬼鬼祟祟......  
  
昨天啊,我被妈妈骂了一顿,我知道我说错了什么,所以妈妈才会骂我.....  
如果,有一天我死了,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比较开心?  
他们每天都很想我死,因为如果我死了,他们就少一个人和他们抢东西,也少一个人和他们吵架~ 
  
不过,我是不会死的,因为妈妈将辛苦生我出来,就是为了以后我能做一个好市民~ 
就算他们要怎么咒我?怎么骂我?我都不会死~ 
我曾经想过死后会是怎样的?好吗? 
但我现在不再这样想了~  
不过有时候妈妈骂我的时候,我都想过死,死了什么都不用想~ 

希望他们对我好一点~ 
不要老是针对我~  
这两句就是我的结束语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