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

在家里,可以做什么?

最近常常在家里~

除了在学校,我每天都在家里!
真的很闷呀~
我好想找朋友出去走街叻~
可是妈妈不给!最讨厌将子!
除了温习以外,我在家就只是可以玩电脑~
玩来玩去,都是这些!

考试要到了,我很想把成绩考好
可是每次我都考不好,尤其是数学!
我每次都粗心,不好好检察~
都怪我自己啦!没有耐心检察!

哎哟~真的很闲呀~
快想办法救救我吧!

我虽然成绩不是很好,但是我有尽量去做好呀~
为什么你们都常常骂我没读书?
‘补了习还那么差! ’
你以为我想的吗?我是逼不得已的耶!
我脑袋有别人厉害吗?

这一次大考,我不会让你们再讲我了!
我不会让你们看不起!
我会努力,努力,再努力的!

加油!michelle lee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