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

英文考试~

昨天的英文考试我考到很开心叻~ 

尤其是英文2 ,跟我补习给的一样.....  
我很开心咯~ 
我看到这个题目的时候,几开心咯~  

我希望我的英文可以得到高分咯!
因为我的国语不及格了~ 
所以,我希望我的英文可以得到高分一点...... 
高分一点就够了~ 

我真的很开心咯~ 
跟老师给的题目一模一样的 

以前我以为只有超级的东西才有答案, 
现在和我想的不一样了~ 

上次的考试也是和我补习哪里的纸一样的, 
我很开心咯~ 
上次我没有读书, 
但这次我有背老师给的东西...... 

我希望真的可以得到高分咯~ 

祷告中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