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

童年

最近,常常想起以前的事~

有时我都回不自不觉想起以前的事
想起以前在幼稚园是被爸爸当面打~

爸爸在全校人面前打我
虽然现在已经长大了,
可是这对我来说是我的童年阴影!

不知道为什么?
就在上个星期三,
我突然想起了这件事情,
想了还蛮久的~

以前,
在幼稚园时,
我常常跟着哥哥进进出出,
我当时还小,才4岁大,
很怕那种黑黑的人(我们所谓的印度人)
所以就常跟着哥哥~

有一天,
爸爸忍受不了我常跟着哥哥,
所以有一天就到学校来当众打我!

虽然那时我很害怕,
可是我还是的忍!
只有忍才能解决问题

而且当年我还小,
所以不能抵抗~
到今天,
已经有10年了,
但我还是永远忘不了当时的情况!

我可能一辈子都忘不了,
就算忘了,总有一天我还是会记起的~
这,
可能就是我的童年罢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